close

天氣晴。

 

賴床的本性不改,

所以沒有美麗的日出和悠閒的早餐。

 

匆匆的買了崔記早餐,

40.jpg  

在前往香草菲菲路上的小亭裡用餐,

陽光照著蛋餅加蘿蔔糕的滋味真不錯,

只差豆漿,如果能正常點就好。

 

香草菲菲,

原來菲菲是條狗,

但香草才是重點。

陽光灑在花上、沐浴在香草的芬芳,

很想就這樣慵懶的抱著妳在這行光合作用,

 48.JPG  

但無法,因為中餐是夢寐以求的賣捌所。

 

小小的日式建築,

卻蘊藏著巨大的力量,

不管是美食還是音樂

OH GOD!那鹹派的滋味實在無法忘懷!

66.jpg  

 

賣捌所能讓人悠閒的忘了時間,

不知不覺到了要還車的時間了。

 

下午的行程很簡單,Just take a walk…

散步在津梅木棧道,

81.jpg   

在空蕩蕩孔廟小憩,

東門夜市小吃小喝,

和幾米向左向右走,

85.jpg

 

簡簡單單的宜蘭行就此畫下句點。

 

P:『謝謝我最親愛的你總是事先歸劃好所有的行程,緊牽著我的手帶我四處遊山玩水,讓我只要帶著一顆開心的心放鬆去玩就好 

這個週末有花有草、有戲看、有風景、有美食、有腳踏車,更重要的是,有你一起,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妳快樂,所以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