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Emma Hu 她是 New Ping

New Ping 她是 Emma Hu

介紹妳們彼此認識一下,不然總覺得我像是包養了小三還小四

 

Emma Hu 是高中就認識的好姐妹

我們之間其實就像家人般親密

她的聲音有娃娃般的獨特跟范范般的溫暖

 

New Ping 是大學認識的白目好夥伴

一起走過無數大小表演 騙吃騙喝了不少

她的聲音是阿妹的爆發力及郭靜般的甜美

 

妳們的聲音的都別具特色

而且跟我的正宮也就是大老婆吉他非常的match!!!

 

在找Emma Hu一起組團的時候

其實就有想過New Ping的感受是會吃醋的

但我還是很任性的找了Emma

 

這次姐姐的婚禮表演也是

看著Emma考上華航接受訓練,忙得焦頭爛額的同時

不忍心看著妳還要硬擠出時間來練團

所以吃了所謂的回頭草(?)

 

但還是被妳們兩個著實的酸了一下~

New Ping:是因為艾馬飛走的緣故吧~ 那就是你比較喜歡艾馬了阿...

Emma Hu:沒甚麼好吃醋的啦~只是跟換角的感覺一樣罷了...

 

頓時很多飛箭在我身上耶!

好吧~ 是我花心大蘿蔔、犯賤、自作孽...

 

但我還是很貪婪妳們兩個的聲音!

 

4/7的薰衣草森林表演前,Emma Hu主動去買了口風琴

增加了表演的豐富度,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今年暑假得知New Ping開始學烏克麗麗了!

幾乎是跟Emma Hu同一時間拿起烏克麗麗阿!又驚又喜!

 

總覺得妳們對音樂的熱誠熱衷都是跟我一樣的!

甚至打算不久的將來真的介紹你們兩個彼此互相認識,組成一個新的樂團...

 

好啦~ 妳們知道我一向很直接又害羞

所以直接打了這篇文章,希望妳們能感受到我是真心的喜歡妳們!

未來小弟我還有很多小小的音樂夢

在不打擾妳們兩個追逐夢想的同時希望妳們能幫助我

就算不行也沒關係,有空在我以後開的咖啡館客串一下也好(?)

 

最後給Emma Hu一個愛的抱抱~

在華航要加油,降落的時候記得通知有空就去接機之類的..

 

找不到工作很慌張又很愛妳們的吉他手巧克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