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久違的好天氣,

不去走走好像對不起自己。

 

但是三天睡六小時,

真是有夠讓人擔心,

一早就臉色慘白頭暈目眩,

深怕妳下一秒就去親近地球表面,

所以步調很慢、手牽很緊,

巴不得想推輪椅帶妳曬太陽...

 

所幸910公車很涼很舒適,

在我肩膀上得到了暫時舒緩,

下了車看妳精神許多也安心許多。

 

三峽老街漫步,

有妳最愛的雞蛋糕、新奇的彈珠汽水,

妳的笑容逐漸綻放,

我的相機快門也多幾聲。

 

甘樂文創午餐,

妳說:『跟你在一起快變文藝青年了。』

有甚麼不好,文青的朝聖地,還有我想念的Koumis...

 

再等702公車前往鶯歌之前,

『感冒、肚子痛!!!感冒、肚子痛!!!感冒、肚子痛!!! 拜託拜託~』

原來是"ㄍㄠ ㄏㄛ" 九號 朱子孟.....

笑慘我 XD

 

鶯歌陶瓷老街漫步,

午後的鶯歌人不多不少感覺剛剛好,

老街中的靜謐有股清流,原來有個小提琴街頭藝人提升了老街格調。

 

三鶯藝術公園,

有大風、大便、大碗,

還有小風車、小星空、小寶貝,

雖然天已黑四下已無遊客,但我的Nikon P310展現強大的夜拍技術,

讓我們兩玩的不亦樂乎,

好開心可以和妳坐在草地上看星星。

 

回家的路上妳說妳好開心,

我也是,

從早上看妳慘白的臉到現在滿足疲憊的臉,

我相信妳晚上一定可以有個好夢。

 

 

 

 

 

妳的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