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許多的元素,
友情、愛情、家庭、夢想...等等的,
把這些放在心中的天秤上秤秤,
就能知道生活的重心..

在我心中,
愛情遠比其他元素要重的許多,
愛情是我生活的養分,猶如陽光、空氣和水。
我能從喜歡的另一半身上,汲取很多很多能量,
從小學六年級第一次暗戀前排那個長頭髮女生開始..

而夢想固然重要,
但我們要為了生活而夢想,而不是為了夢想而生活。

愛情之於我猶如生活,
讓我有滿滿的能量去在生活中夢想。

但是卻很自私的汲取能量,
與其他元素相衝突時,
也以為想了一個兩全其美的答案,
到頭來卻只是一個自以為是的平衡點..

對不起,
將心比心再一次重新檢視我的答案,
發現我是多麼的自私,
想為妳犧牲奉獻一些,

『不是要轟轟烈烈的愛,而是細水長流的感情。』

因為妳的快樂才是我生活的重心。

 

希望能盡我所能去懂妳的明白
所以請不要跟我說"我不懂"
希望妳能打從心底開心的笑著
所以請不要說"我開心就好"

希望打破妳內心的矛盾與不安
要一起努力,走過很多的"一起"

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